我是有巢氏竹北高鐵福興加盟店小真,用心經營竹北區域的不動產,

在公司的健全制度與專業訓練下,已練就我一身為您覓得良居的好本領

一人接案數十位專案經理為您服務,是我們有巢氏竹北高鐵福興團隊的榮耀也是給您最大的保證。

不動產專員小真委託=成交】專線0983-179933

超值【華廈】系列

新竹市精選

點我

竹北一期

點我

竹北二期

點我

竹北三期

點我

竹北高鐵

點我

竹北台科

點我

竹北西區

點我

竹北水岸

點我

【透天/別墅】系列

新竹縣

點我

新竹市

點我

【透店店面】系列

新竹縣

點我

新竹市

點我

【土地】系列

新竹縣

點我

新竹市

點我

【小資套房】系列

新竹縣

點我

新竹市

點我

★★賀成交★★

恭喜買賣雙方

點我

房地產資訊

學區分配

點我

房地產新聞

點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歡迎來電預約看屋===========

小真0983-179933

另有其他〝超值物件〞不及備載
    ↓↓​​​​​​​↓​​​​​​​↓​​​​​​​↓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網址:http://ppt.cc/BJgz

或來電洽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